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3D画展登陆大邑 青禾名都邀您体验立体视觉盛宴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16日 【字体:

走出画框的大象?破墙而出的爆炸绿巨人?一跃而起的鳄鱼?是真实的惊世发现还是光影变换的魔术?这里,将现场挑战你的“眼见为实”,这里,将让你拥有不一样的视觉体验。首届大型3D魔幻画展,即将在本周末登陆大邑青禾名都,一场全新视觉盛宴即将震撼来袭!

3D画展本周末登陆大邑 青禾名都邀您体验视觉盛宴

据了解,大邑史上最大的3D画展——3D魔幻艺术展将从3月21日在青禾名都售楼部正式开展,画展将持续一个月,大家除了观展,还可在妙趣横生的画像前进行各类poss拍照留念。届时全家共享的视觉奇观,一场趣味横生的奇幻旅行,让你意想不到的惊奇视觉创意,保准让你欢乐不停歇!而一幅幅栩栩如生、让人叹为观止的立体画,也定能让你不虚此行!

据主办方介绍:“3D立体画就是利用两眼的视觉差别和光学折射原理,在一个平面内呈现出一幅三维立体画,画中图案或跳出画面,或深藏其中,给观者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这一技巧绘画中俗称的‘障眼法’,再配合最新的技术,灯光折射与创新的点子,让欣赏者产生感知冲突,造成荒谬的美感和真实感。”

为了给大家一个良好的观展体验,画展展期内市民凭票观展,青禾名都将向大家提供价值60元/张的观看票,大家可找禾名都置业顾问领取入场券,届时邀上三五好友,亦或带上家人,尽情体验3D带来的视觉盛宴,并让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青禾名都位于雪山大道与南苑路交汇处,占地120亩,总建面有45万方,由11栋电梯洋房住宅围合而成,这里将汇集2300多户幸福家庭入驻。小区住宅均由2个单元板式布局而成,使景观间距最大化均好。户型面积70-180平米,以75-130平米的两房半及三房半户型为主,户型赠送空间大,车位配比也是1:1.5,满足目前一个家庭一至两部车的停车需求。小区配套也非常完善,项目自身带有4.7万方的商业配套,除大区域成熟配套外,更将提升区域商业的时尚及品牌;将集酒店公寓、餐饮、茶楼、健身等娱乐配套,方便业主的居家休闲娱乐及亲友宴请。小区内设恒温游泳池及健身中心,这在大邑目前是唯一的恒温泳池社区,园林景观上面采取了独具匠心的创新设计,保您一年四季的各色花开,移步异景,架空层的休闲设施及WIFI区域设计,能够真正让业主现代智能社区的舒居理念。

小编再给大家透露一个好消息,除了观展,活动期间,青禾名都特推出20套特价房,听说优惠空前,近期有购房计划的朋友可得抓紧了,套二,套三应有尽有,详情可到销售中心咨询。

门票详细获取方式及优惠房源情况,请咨询028-88333335

活动地址:大邑县潘家街四段银都学校旁

>>点击查看青禾名都活动推广活动

>>点击查看青禾名都项目详细资料及推荐户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