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2015成都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公布 大邑下限为1250元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08日 【字体:

近期成都公积金中心公布了2015年度成都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标准,缴存基数下限依旧分区域执行两个标准,分别为1400元和1250元,而缴存基数上限调整到18242元。据了解,大邑县、彭州市、邛崃市、崇州市、金堂县、蒲江县,都江堰市等地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下限为1250元,其他地区执行1400元。同时缴存上限调整到18242元,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2491元,上调幅度为15.81%。

据了解,大邑县去年执行的最低标准为1070元,今年在去年基础上增加180元,涨幅为16.82%。在缴存比例上,财政拨款单位、国有企业和国有控股企业缴存比例不得高于12%,其它单位缴存比例高于12%的部分,应按国家税收政策规定纳税;缴存比例下限不得低于6%。

通知还要求,各单位的缴存基数调整工作,原则上应在2015年6月30日前完成,确保职工的合法权益。即日起,单位可根据职工上一年的平均收入为职工调整缴存基数。调整后,职工每月的住房公积金缴存额或将相应增加,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购房或者还贷都将享受到更多的实惠。目前成都使用公积金贷款总额度为缴存人账户余额的20倍,最高上限不超过50万,低于1.5万原则上最高可贷款30万,申请贷款必须至少连续缴纳公积金6个月,贷款年限最长20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