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蒲铁路2014年5月工程进度:大邑段全面开工

作者:牟乃红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30日 【字体:

去年9月,作为我县重大交通建设项目的成蒲铁路大邑段开工建设。昨日,记者前往县交通局了解建设进展相关情况。

项目介绍

大邑境内约12公里 设大邑王泗2个站点

据介绍,在建中的成都至蒲江高速铁路(简称成蒲铁路)东起成都西站,西至蒲江县,途经青羊区、武侯区、双流县、温江区、崇州市、大邑县、邛崃市。设计时速200公里,正线长99.087公里。沿途设12个站点,分别为成都西、双流北、温江、羊马、崇州、隆兴、大邑、王泗、邛崃、西来、蒲江、朝阳湖12个车站。大邑段起于大邑与崇州接壤的干溪河,经大邑经开区海螺集团、特星运动广场,跨成温邛高速收费站大邑南出口、斜江河和成温邛高速公路,穿安出阝  路至邛崃交界处与邛崃段相接。全长约12公里,设大邑站、王泗站2个站点。其中,城区段为2.5公里高架。

工程进度

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工程于去年9月正式开工,成都西到大邑采用全高架桥的方式建设,大邑到蒲江一部分为桥梁,一部分为路基。目前,我县境内已全面开工建设,整个工程约在明年12月底前完工。

该负责人表示,该工程的开工建设意味着我县即将告别只有公路运输的单一运输模式,形成公路与轨道交通相结合的多种运输模式,半小时就可达成都中心城区,构筑起又一个半小时轨道交通圈。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