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2014年“村官”招募5月15日开始 大邑招聘50名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14日 【字体:

5月1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将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组织开展2014年度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定向招募工作,即“一村一名大学生”志愿者。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可前往参加。

据悉,今年共有18个区(市)县预计招募585名“村官”,包括锦江10名、青羊37名、武侯45名、成华58名、龙泉30名、青白江60名、新都50名、温江10名、都江堰20名、彭州20名、邛崃30名、崇州50名、金堂20名、双流40名、郫县15名、大邑50名、蒲江20名、新津20名。

“此次招聘人数在去年招募的基础上增加了53.5%,是近年来提供岗位最多的一次招募活动。”据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募对象均要求为“211”“985”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除郫县、成华对专业有要求外,其他区(市)县均无限制。此外,中共党员、农村紧缺专业及自愿回原籍区(市)县的高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招募。

根据要求,“村官”服务期为2年(试用期两个月),首期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经本人申请、服务单位同意,项目主管部门可批准续签服务协议,续签时间最长不超过一期(两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