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新场镇接受2013年度“五十百千”省级环境优美示范镇验收检查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23日 【字体:

新场镇接受“五十百千”优美示范镇验收检查

来自大邑县城市管理局信息,2014年4月21日,受省治理办委托,市治理办组织考核组对我县新场镇2013年度省级“五十百千”环境优美示范镇创建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县政府副县长丁昭静、李晓刚,县治理办、县城管局、县水务局、县城乡建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考核组分别就集镇建设与管理、风貌塑造、水环境、市场建设、园林绿化等五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实地考核,对新场镇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县政府副县长丁昭静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将继续狠抓精细化管理,巩固创建成效,推动我县环境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