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安排部署2014年综合文明指数测评工作

作者:熊健业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21日 【字体:

3月20日,我县召开2014年综合文明指数测评工作推进联席会,分析研究今年我县文明指数测评形势,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亚群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据了解,2013年,我县综合文明指数测评工作坚持以常态督察和测评为总抓手,全年测评总成绩列三圈层第二。今年,我县将进一步抓好常态化督察、农民集中居住区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文化市场整治、乡村学校少年宫运行情况的日常督察、志愿服务活动、身边好人推荐等工作。

杨亚群要求,相关单位要认清今年测评工作的新形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建立健全相关工作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狠抓常态化督察,及时整改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每月常态化的暗访测评工作,查漏补缺,提前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各项测评工作取得好成绩。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