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2014新春招聘会2月17日举行 提供3500余个岗位

作者:杨颖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18日 【字体:

大邑2014招聘会17日举行 提供3500余个岗位

2月17日一大早,不少群众冒着细雨涌向县城新世纪广场,寻找心仪的就业岗位——由县人社局主办的201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正在这里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县内86家用工单位进场,有上百个工种、3500余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当日,招聘会吸引求职者4000余人,1500余人与用工单位签订了意向性协议。

用工单位和求职者都很热情

将在今年6月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朱涛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型招聘会,他想在毕业之前找到一份工作。“我8点就来了,别人都说毕业等于失业,我可不想这样。今天有80多家用工单位来招人,到时候可要挑花眼。”对于此次招聘会,朱涛充满了期待,虽然自己没有工作经验,但扎实的学习功底和丰富的实习经验,让他相信今天能成功。同样一早就来到招聘会现场的还有晋原街道红光小区居民罗小丽,当天,在多方比较后,罗小丽和成都利民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

据悉,86家用工单位提供的3500个岗位中,技工、销售、餐饮服务类岗位受到求职者青睐。从岗位需求的学历来看,大专学历即可的岗位数占了总岗位的一半以上,主要是因为年后人才流动造成企业空岗增多,企业急需招揽有工作经验的人才,因此更青睐有工作经验的人才,对学历的要求比较宽松。
高薪和好福利很有吸引力

“轻轻松松跨越5万元年薪”,“每月挣3000多元,每周休2天。”……与暧昧不明的“面议”相比,标注明确的工资待遇显然更受求职者欢迎。

和天邑酒店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程燕告诉记者,酒店月工资+绩效每月有3000多元,买保险,包食宿,也有比较好的晋升机制,只要自己做得好,几年就有升职的机会。在成都康达电缆有限公司招聘摊位前,王泗镇居民赵定义站了很久,吸引他的是写在招聘广告上的福利。“学历初中以上,月工资最高能拿到4500元,公司还购买社保、提供食宿,这些福利都很吸引我。”赵定义说,从简介可以看出公司有很好的企业文化,老板对员工也很重视,在这样的企业工作应该会很开心。

就业向更高质量迈进

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注重员工发展和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此次招聘会,不少企业直接列出了诱人的工资福利体系和员工发展空间,不仅为员工提供有空调、热水、宽带的住宿,还提供高标准、有食品安全保障的员工餐厅,并为员工购买医保、社保等。此外,企业还根据员工所长安排岗位,使其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虽然这只是更高质量就业的某些方面,但已经让人看到了实现更高质量就业的希望。”

据悉,下一步,该局的“春风行动”将继续将岗位和政策等服务送到乡镇和村(社区),帮助农民实现充分就业。同时,该局还将积极落实相关补助、奖励政策,鼓励大学生、残疾人等群体创业就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