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百姓故事会暨歌舞大邑运动大邑”惠民演出走进高新区

作者:杨颖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17日 【字体:

“百姓故事会暨歌舞大邑”惠民演出走进高新区

“百姓故事会暨歌舞大邑”惠民演出走进高新区

1月16日,继2014年1月9日在成华区演出之后,大邑县遴选入围成都市迎新年惠民演出的整台精品文艺节目再次进军成都市高新区庆安社区进行了第二场演出。此次演出吸引了社区近千名居民前往观看,富有浓厚大邑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成都电视台记者、《成都商报》记者专程对该场演出活动进行了报道。

整场节目表演共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反映敬老爱亲的小品《山歌把爱留下来》,也有廉政宣传的快板剧《取经》;既有展示我县非物质文化项目的西岭山歌演唱《背二哥》,也有反应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演出充分展示我县2013年开展“百姓故事会暨歌舞大邑·运动大邑”系列活动的优秀成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