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低温来袭 西岭雪山再降大雪

作者:丁宁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14日 【字体:

近日来,成都市气温连续下降,不少人已经穿上了厚厚的棉衣棉裤,带上了手套帽子。西岭雪山受气温的影响,于今日在海拔两千多米的滑雪场再度降下了大雪,此次鹅毛般的降雪让整个西岭雪山后山景区很快被白雪所覆盖。

成都低温来袭 西岭雪山再降大雪

成都低温来袭 西岭雪山再降大雪

有不少市民为逃离市区的PM2.5,逃离市区的拥堵,选择去成都周边的景区、山区休闲,呼吸新鲜的空气。据了解,位于大邑县的西岭雪山在本周末有许多游客进入西岭雪山景区休闲度假,并在雪地里亲身体验到了鹅毛大雪的降落。据西岭雪山景区工作人员的介绍,现在景区已有积雪,游客朋友们可以前来欣赏美丽的雪景,感受自然的雪地风光,雪上项目暂时还未开放,预计在12月内有望开放雪上项目,请游客朋友们耐心期待。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