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五一到刘氏庄园赏传统川西婚俗 品庄园私酿酒

作者:隆敏 来源:中国广播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01日 【字体:

坐花轿吹唢呐、射箭过同心桥、婚床上洒满花生桂圆,这些热闹的川西婚礼习俗在安仁古镇举行,这个“五一”小长假,百年之前原汁原味的川西传统婚礼再现,观川西婚礼民俗展演,当一当“新郎新娘”品一品刘氏庄园公瓒酒,赢取价值不菲的奖品。

五一到刘氏庄园赏传统川西婚俗 品庄园私酿酒

赏传统婚礼  抢到绣球就有礼

迎亲的花轿队、满载彩礼的鸡公车、喜气洋洋的媒婆、坐着滑竿迎亲的新郎,蒙着盖头的羞涩新娘……“五一”小长假期间,这些极具成都特色的婚礼元素就将出现在大邑县刘氏庄园博物馆,展现出一场场具有独特川西风味的传统婚礼。在大邑刘氏庄园博物馆举办的这次川西婚礼民俗展演,不但有精彩热闹的婚礼表演,更有机会赢取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奖品。

“这次川西婚礼民俗展演,不但请来了成都礼鼎婚庆公司、安仁老时光婚庆行等几家专门做中式婚礼的婚庆公司来出谋划策,更有来自我们博物馆的民俗研究专家全程指导,一定会给大家办一场原汁原味的川西传统婚礼。如果有想办中式婚礼的新人,千万别错过这个免费婚礼策划的机会哦!”大邑刘氏庄园博物馆的工作人员笑着说。

在现场,每天还有传统“抛绣球”活动,接到幸运球的人就可以获得价值260元/瓶的公瓒酒及多种婚庆配饰礼品。现场更有价值3000元的豪华婚纱1元起拍,想抢“欺头”的新人,千万别错过哟!现在登录成都商报买够网,就可以以团购价优惠价,购买原价40元的刘氏庄园博物馆门票,享受轻松旅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