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最能代表大邑图片(最大邑图片)摄影获奖作品欣赏(多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3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经过6个多月的评选审定,大邑县于10月30日对外公布了最能代表大邑图片(“最大邑图片征集”)获奖名单,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收集到网友上传拍摄的照片832张,以涵盖了大邑县各个旅游景点的特写、全景,以及大邑县的人文景观。最终由李刚拍摄的的《太极鼻祖咫尺阴阳》获得“最能代表大邑图片”金奖,奖金5万元,梁光杰拍摄的《西岭云海波涛涌》等10幅作品获银奖,奖金3000元,由骆文庆拍摄的《鸳鸯池之秋》等15幅作品获铜奖,奖金1000元。

大邑县最能代表大邑图片获奖作品欣赏(多图)

“最大邑”参评优秀作品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之所以经历了这么久的时间才公布最终结果,是因为其中优秀摄影师及优秀作品较多,本着本次征集活动的主题“最大邑”,最后选出了上述26幅作品。另外,在评选上,主要以作品质量为主,网络投票只作为一个参考,在优秀作品中不乏网络投票为0的作品。获奖名单中,不乏统一姓名有多幅作品获奖,从作品选材及拍摄方法看,应该属于同一人。刘刚有3幅银奖,1幅铜奖作品,奖金共计10000元;梁光杰有2幅银奖,2幅铜奖作品,奖金共计8000元; 李荣伟、杨宗福均有1幅银奖,2幅铜奖作品,奖金各共计5000元等。

下面就与一家一起来欣赏本次的获奖作品。

注:由于此次比赛活动时间已经过去很久,活动网站相关信息已经不能查阅,大邑淘房网尽可能将获奖作品与作者一一匹对,若有错误,请即时联系我们修正。

>>查看大邑县"最大邑图片"金奖摄影作品

>>查看大邑县"最大邑图片"银奖摄影作品

>>查看大邑县"最大邑图片"铜奖摄影作品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