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浏览文章

成都购房政策有变 高新南区刚需购房者购房范围扩大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有市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馈到,作为高新南区的刚需购房者,因为成都市高新南区适合刚需的新盘越来越少,我已经在高新南区不敢下手了,建议放开高新南区区域限制,可以有11区的购房资格。今日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进行了回复。

成都购房政策有变 高新南区刚需购房范围扩大

成都天府广场

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到,具备高新南区购房资格的刚需购房者,除了在高新南区具备购房资格外,也可到成都天府新区、高新西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等区域购房。据大邑淘房网了解,之前具备高新南区购房资格的购房者是不能买成都天府新区的。

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还介绍到,成都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调控要求,严格执行住房限购政策,坚决遏制投机炒房行为,切实支持合理住房需求。 目前,成都住房限购政策保持不变,限购区域不变,限购套数不变,户籍和社保缴纳年限等限购要求不变。为切实解决刚需购房问题,具有高新南区购房资格的居民家庭可到成都天府新区、高新西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购房,但具有成都天府新区、高新西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购房资格的居民家庭不能到高新南区购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5145 内蒙古大道
城市绿洲2期 5040 大邑大道
合景云上 17956 青霞镇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