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别幻想房价会暴跌50%!专家:2019年或20年买房更合适

作者:未知 来源:重庆房小狐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7日 【字体:

可以说,咱们中国人都是买涨不买跌,特别是房子你不涨价根本没有人买,越是涨价买的人就越多。在他们看来,涨价说明值钱,一买到就涨了这种带来的心理满足感,远比买入后下跌,然后再涨更有吸引力。什么东西都希望自己买了就涨最好,因为看到别人要更高的价格买入,就感觉自己占便宜了。

专家:2019年或20年买房更合适

而尚未买房,或者觉得自己买不起房的人,总是希望房价暴跌甚至整个楼市崩盘,房价跌50%最好,这样自己就可以捡漏了。2018年下半年,伴随着一些城市的房价出现下跌,如成都自从外地人购房需2年社保后,购房者一夜间消失,万人抢房也没了。

专家:2019年或20年买房更合适

许多楼盘根本不用摇号,部分二手房跌去20%。根据统计数据显示成都房价去年3月份1.7万每平,如今下跌到1.1万左右,似乎下跌的拐点已经确立了。没买房的还盼着房价继续大跌下去,不过对于大城市来说,房价大跌会诱发系统性风险,地方绝不会让这种情况出现。

专家:2019年或20年买房更合适

要知道房子的核心价值就是区位,区位越好,房子需求就越大。抱怨房价高的人很多也只是发泄一下,像鹤岗这样的地方就算几万一套房子都没人要,因为买了之后没人住也租不出去。

对于刚需来说,买房的最好时机就在这两年。同样任泽平也说过2019年以及2020年买房更为合适,原因很简单就两个字“稳定”整体房价大规模上涨也难重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中交·锦天新城 7326 大邑大道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青禾名都 5940 大邑大道
雾山河畔 5300 雾山乡
圣桦公馆 6107 北街
保利中央公园 5147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