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楼市“定调”,19年房价将有“大转变” ?听专家说完,我安心了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焦点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9日 【字体:

房价是现在大部分人都很关心的一个问题,虽说以前的房价高得离谱,但是在国家的严格调控之下,好歹也是出现了下滑的趋势了,只不过一些刚需族还是不太敢下手,因为现在这个苗头还不一定能够代表什么,会担心之后房价会不会有报复性反弹或者是暴跌也是无可厚非的。只不过楼市已经放出了几个信号,楼市“定调”,19年房价将有“大转变”?听专家说完,我安心了!

楼市19年房价将有大转变? 听专家说完我安心了

首先在最新的会议之中就重申了“房住不炒”的概念,这是第一点不会变的,再来就是对于各个地方的调控会有灵活的变化但是是不会放松的,其三就是改革和长效机制建设依旧是其中的关键所在。专家说,根据这几点可以分析出来,遏制房价的高速增长是不会终止的;并且对于不同城市的不同楼市状况,也会有差异化的施政,这样就能够保证刚需者的购房权益,也更有利于各个城市的经济发展。

专家还说,对于刚需族来说,楼市走向正规化,在货币金融、财税等方面的改革,是喜事一件。并且随着房贷利率还有限购限售等政策的细化的出台,后面还会出现刚需购房者的针对性扶持政策,这样购房会更加的容易,并且市场也会更加的稳定。

目前来说楼市是基本定调了,也不会再出现像之前一样的报复性上涨,一些炒房客渐渐的会无路可走,而房企和卖房者也应该根据市场情况做出反应。专家说,到了19年房价将有大转变,有多套房产的人会渐渐的退让,并且二手房买卖的降价空间也会加大,买新房也会更加的容易,成本会更低。到了19年,或许会进入一个购房的好时机。

专家提醒,各项政策可能会在19年的3月出现,所以想要买房的人也可以再等一等,不管怎么说,到了明年开发商的优惠政策应该是还会持续的。这一段时间,可以先观察一下楼盘,挑选一下自己满意的房子,等各项优惠政策出台之后,就可以直接购买了,听专家说完,我安心了!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春熙江岸 6583 内蒙古大道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锦绣宸府 5145 通达路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香槟大道 4900 晋北新城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