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11月底将赴重庆西南大学公开引进11名教育人才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大邑县人社局发布《成都市大邑县2018年“‘蓉漂’人才荟”公开引进教育人才公告(重庆站)》,大邑县11月下旬将赴重庆西南大学举行人才引进推介会,其中大邑中学,南街小学,子龙街小学,安仁镇学校,大邑县技工学校等将引进11名专业教师人才,以下为公告内容。

为引进优秀教育人才,优化我县师资队伍结构,不断提高我县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根据《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蓉漂’人才荟”系列活动方案》(成组办〔2018〕64号)部署和《大邑县教育和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培养试行办法》﹙大委办〔2017〕71号﹚规定,经请示大邑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我县拟赴重庆西南大学开展2018 “‘蓉漂’人才荟”招才引智活动,引进教育人才11名。本次引进的教育人才为编制内引进,引进的教育人才按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管理。

一、引进方式、对象及条件

(一)引进方式

现场考核、择优聘用。

(二)引进对象

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博士研究生和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三)引进条件

1.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引进教育人才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符合相关要求。

(3)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4)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3年9月30日及以后出生)。

(5)应聘人员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和与报考岗位(学科)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2.具体岗位引进条件见:

岗位名称 引进名额 单位及名额 岗位代码 引进对象 引进教育人才条件
学历条件 年龄条件 专业条件 其他条件
高中语文 2 大邑中学2 01 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博士研究生和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学历 35周岁以下(1983年9月30日及以后出生)。 专业不限。 2019年7月31日前须取得硕士或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高中英语 2 大邑中学2 02 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博士研究生和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学历 35周岁以下(1983年9月30日及以后出生)。 专业不限。 2019年7月31日前须取得硕士或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小学数学 1 南街小学1 03 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博士研究生和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学历 35周岁以下(1983年9月30日及以后出生)。 专业不限。 2019年7月31日前须取得硕士或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小学语文 1 子龙街小学1 04 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博士研究生和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学历 35周岁以下(1983年9月30日及以后出生)。 专业不限。 2019年7月31日前须取得硕士或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小学美术 1 子龙街小学1 05 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博士研究生和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学历 35周岁以下(1983年9月30日及以后出生)。 专业不限。 2019年7月31日前须取得硕士或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初中数学 1 安仁镇学校1 06 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博士研究生和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学历 35周岁以下(1983年9月30日及以后出生)。 专业不限。 2019年7月31日前须取得硕士或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语文教师 1 大邑县技工学校1 07 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博士研究生和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学历 35周岁以下(1983年9月30日及以后出生)。 专业不限。 2019年7月31日前须取得硕士或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数学教师 1 大邑县技工学校1 08 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博士研究生和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学历 35周岁以下(1983年9月30日及以后出生)。 专业不限。 2019年7月31日前须取得硕士或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高中

 

政治
1 大邑县技工学校1 09 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博士研究生和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学历 35周岁以下(1983年9月30日及以后出生)。 专业不限。 2019年7月31日前须取得硕士或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幸福公社-吾村 11980 青霞镇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
水岸西岭 5800 西岭镇
城市绿洲2期 5040 大邑大道
惠山公馆 11500 北街
子龙邑都 4100 老体育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