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为规范小区停车费价格问题 大邑召开物业管理协会年度工作计划会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1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信息,为了进一步规范大邑物业和小区停车收费的价格行为,让物业管理企业为广大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4月20日,大邑县发改局会同县房产管理局集中县内45家物业管理企业召开了2018品质大邑物业管理协会年度工作计划会。

规范小区停车费 大邑召开物业管理协年度工作会

发改局在会上就近年来物业服务和小区停车收费突出的价格热点问题和价格矛盾,向物业管理企业进行了价格政策解读和业务指导,要求各物业管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做好相关的价格政策宣传和明码标价工作,为了更进一步增强物业管理企业相关收费的规范管理意识,发改局还向各物业管理企业发放《物业小区停车服务收费政策提醒告诫函》。

下一步,发改局将加大督查和巡查力度,着力规范物业服务行业的收费行为,让我县物业和小区停车收费环境更加和谐。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
林肯郡 4700 晋北新城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
保利中央峰景 5600 桃源西区
合景云上 17200 青霞镇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