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召开全县物业小区违法建设整改暨安全工作会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房管局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4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房管局信息,2016年12月13日,大邑县房管局召集城区63家物管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召开了违法建设整改暨安全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新丽主持会议。

会上对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建设部令第110号《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成都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条例》进行了学习和解读。

大邑召开物业小区违法建设整改暨安全工作会

罗局长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对物业管理项目内违反有关治安、环保、物业装饰装修和建设等方面法律、法规规定的行为,应当予以制止,并及时向有关行政管理部门报告。今冬明春,物业服务企业要提高物业管理区域内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各种安全措施。对安全防范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台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整改到位。对业主在房屋使用过程中存在安全隐患的,要依法履行告知、劝阻和报告义务,并做好记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城市绿洲2期 - 大邑大道
蓬莱尚岛 23800 安仁镇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6300 青霞镇
无我别墅 5000 鹤鸣乡
大邑金融中心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