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建宜业宜居山水城市 打造显山露水城市景观廊带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城乡建设局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1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城乡建设局信息,未来大邑将围绕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目标,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和城市设计,构建以斜江河和三合堰为纽带的带状区域,着力完善和提升成蒲铁路大邑段、王滩湿地公园、桃源西区、静惠山等点位的市政设施,打造显山露水的城市景观廊带,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积极做好王滩湿地公园建设、综合管廊建设等一批重点项目入库工作,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努力将县城建成宜业宜居山水城市。

同时,按照“2+1+14+N”的城镇体系,不断完善城镇规划,分类推进城镇建设,充分发挥小城市、特色镇建设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一般场镇快速发展,形成功能互补、协同发展的良好城镇体系。建设宜人之城,积极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优化拓展城市空间,构建双核驱动的县域经济发展态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西岭·香槟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恒宇时代天街 3800 晋北新城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