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看房日记 > 浏览文章

2016年大邑安置房建设施工进度(多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刚结束的中国共产党大邑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县委书记李燎指出,过去五年间大邑着力加大民生投入,居民幸福指数全面提升;未来五年大邑将进一步优化和拓展城市空间,建设宜人之城。坚持“独立成市”理念,大力实施城建攻坚行动,构建完善以县城和东部新区为核心的“2+1+14+N”县域城镇体系,着力打造宜业宜居城市。

2016年大邑安置房建设施工进度(多图)

大邑2016年正在建设的安置房小区分布图

对于大邑民生工程安置房建设来说,2016年绝对是重要的一年,本年度续建项目达13个,共8666套,92.18万平方米。经过2015年的冲刺建设阶段,目前桃苑西区莲花苑已于7月分房,芙蓉三期于9月分房,备受关注的红光四期也在9月底公布了分房方案,桃源三期分房工作也提上了日程。继2015年大邑安置房建设工程进度超过普通商品房后,2016年以中国水电五局承包建设的大树安置小区一期,官渡佳苑等为代表的大邑安置房建设继续呈现着“月月新颜”的局面,整体施工进度仍超过普通商品房。2015年对于大邑安置房来说是冲刺年,那么今年则可称为决胜年。

继去年建设完工进入分房阶段后,除晋北片区的锦屏佳苑,北街的“棚改”还建安置房等项目,其他正在建设的多为今年才正式动工的项目。正在建设的安置房主要位于红光小区,南二环,建华片区等。上面我们说了今年大邑安置房建设施工进度非常迅速,到底有多快呢?下面大邑淘房网将对2016年大邑县城正在建设的各安置房建设配以施工进度实景图,做简要分析。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春熙江岸 -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外滩 3650 内蒙古大道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