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装修小百科 中式风格家居配饰方面的禁忌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家居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4日 【字体:

很多中式装修家居的业主,都想软装配饰出自己理想的,独一无二的家装配饰。很多业主对中式装修家居配饰的了解是有限的,所以笔者为各位中式装修业主准备了家装配饰基础知识,毕竟自己的后半生和家人都在住,一但软装配饰设计上面出现了一些瑕疵,那将要忍受一辈子的痛苦。还是先来了解有哪些中式装修家居配饰方面的禁忌吧!

装修小百科 中式风格家居配饰方面的禁忌

装修小百科 中式风格家居配饰方面的禁忌

第一、中式装修配饰忌软装配饰色彩凌乱,配搭不当,“万紫千红”。同一房间色彩不宜过多,不同房间可分别置色,忌花里胡哨、紊乱无序。

第二、家装配饰忌太过豪华的宾馆化倾向,花十几万、几十万元在四壁之面上,以此炫耀身份,实则不伦不类、俗气之至,破坏了家居须静态舒雅的初衷。

第三、家装配饰忌大家具放在小房内,因为这样会使中式装修房屋比重失衡,造成比例不协调。

第四、中式装修配饰忌不实用,居家过日子应讲究实用、经济、美观,应尽量避免那些中看不中用的东西。比如,矮柜是种漂亮的软装,但其储藏空间有限,若你的居室面积很小,它就显得不合适了。有人在厅中装上一个豪华大吊灯,就难派上用场。如果家庭情况不允许,硬要铺上地毯,自己用着不便,客人也觉尴尬。

第五、中式装修配饰时地板忌乱用立体几何图案以及色彩深浅不一的材料。容易产生高低不平的视觉效果,极易产生瞬间意识的视觉偏差,致使老人儿童摔跤。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林肯郡 4700 晋北新城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幸福公社-吾村 11100 青霞镇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