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不懂卧室装修 这篇软装搭配攻略能帮到你

作者:董青枝 来源:腾讯家居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06日 【字体:

卧室装修好了,就可以松一口气了吗?其实卧室装修完,还有最得要的一个环节,那就是卧室家具的购买,或者是定制。

不懂卧室装修 这篇软装搭配攻略能帮到你

我们一生中可以说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卧室里度过,所以卧室布置显得尤为重要了。既要保证卧室空间宽敞,又要保证方便日常的生活需求。下面来看下需要注意的卧室家具尺寸及布局细节。

卧室需要配多大的床?

10平方米的卧室配1.2m一下的床,10平方米至20平方米配1.5m的床,20平方米以上的卧室需要配1.8m以上的床。

不懂卧室装修 这篇软装搭配攻略能帮到你

从室内设计角度来讲,床的面积(外径的面积)对卧室整体效果的影响至关重要。床太大或太小都会影响卧室美观和使用。最好不要超过卧室面积的二分之一,理想的比例应该是三分之一。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城市绿洲2期 4300 大邑大道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蓬莱尚岛 23800 安仁镇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