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装修全包半包傻傻分不清 看完你就知道怎么区别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大浙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04日 【字体:

装修方式主要分为三种:清包、半包、全包。

有很多业主分不清这三者的区别,导致装修碰壁连连,那么今天小编就帮你理理这三者的差别和优劣吧~

装修全包半包傻傻分不清 看完你就知道怎么区别

一、清包

类似于软件安装时的“自定义安装”

指装潢公司或施工队只负责实际的装修施工

设计、选材、购料(包括瓷砖、地板等主材和黄沙、水泥等辅料)、验收全部由业主完成。

装修全包半包傻傻分不清 看完你就知道怎么区别

优点:

1、由业主掌握最大的主动权,所有事情都在自己的监督控制之下,容易放心。

2、有时由业主设计的房子也更具个性,符合自己的生活习惯及性格特点,特别是相对于那些自己很有设计想法的同胞来说,这可真是一次令人兴奋的挑战经历。

3、相对其它方式,价格也更经济,容易控制, 免除了受骗上当的机会。

缺点:

1、采取此种方式,业主的工作量会特别大,要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到处奔波。想偷懒是不可能的。

2、需要业主了解材料、施工方面的专业知识,也需要熟悉市场行情,否则一来容易买一些质次价高的材料,二来难以应付装潢公司或施工队提出的各种问题,到头来反而失去主动权。

建议:如果你的装修想法不够或者思维比较落后,建议还是别考虑这种方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子龙邑都 4100 老体育场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惠山公馆 4600 北街
雾山河畔 4650 雾山乡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大邑金融中心 41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