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碧桂园长租公寓:3年100万套 “租金可抵房款”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焦点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2日 【字体:

销售额首破5000亿大关之后,龙头房企碧桂园宣布大力进军长租公寓领域。

12月20日,碧桂园正式对外发布了长租公寓品牌“BIG+碧家国际社区”,并与美的集团、OFO等30多家单位战略签约,计划在三年内建设100万套长租公寓。

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说:“我们提出了3年100万套的目标,一定要说到做到。我们会发挥自身造城优势、规模优势,围绕一线城市和强二线城市建长租城市,把长租城市做好。”

据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程光煜披露,碧桂园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和武汉开启了长租公寓的项目,第一个项目将在元旦前面世。

碧桂园长租公寓:3年100万套 “租金可抵房款”

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致辞,他称自己年轻时因困借住几平方米房子多年。(主办方供图)

3年布局100万套

作为创始人,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对租房又深有感触,其回忆称:“我年轻的时候,也很贫困,我就借住在我做老师的哥哥几平方米的宿舍里面,并且住了很多年。”

正因此,杨国强希望在大城市拼搏的年轻人能够拥有更好的居住条件,也希望能够为他们提供更有品质的租住环境。

据了解,“BIG+碧家国际社区”的客群定位是大城市中的年轻人,在产品设计上,引领时下潮流,配有梦想社区、炫酷颜值、收纳存储、小空间全功能、小细节大关爱、全球采全品牌、无界安全、云智享、心服务、自在社交10大产品标准。

碧桂园已经联合居住、物业、金融、商娱、健康等领域200个行业500家供应商,共同打造BIG+寓乐圈,其中包括美的集团、ofo小黄车、58企服、环球车享汽车租赁等。

不仅如此,碧桂园试图将自身优势资源与长租公寓进行对接,入住长租公寓的人同时可以享有碧桂园的十大专属“福利”,包括业主子女优惠住、租金抵购房价、积分换好礼、无忧搬家、智能健康服务、国外游学、幸福酒店、社区体育Club、信贷租金、电子钱包。

对于租金抵购房价,程光煜介绍称:“在碧桂园长租公寓内入住超过6个月以上,如果购买碧桂园的住宅产品的话就能够享受到部分租金抵扣房价的优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合景云上 18000 青霞镇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
蓬莱尚岛 23800 安仁镇
中交·锦天新城 5100 大邑大道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