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严禁“茶水费” 成都市房管局约谈部分开发商

作者:未知 来源:封面新闻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6日 【字体:

2017年11月4日,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对天府新区部分商品房项目进行了检查,并针对近期商品房销售市场不规范行为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捂盘惜售、渠道费、茶水费等现象约谈了部分开发企业。

据了解,成都市房产管理监察支队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从行业法律法规、市场调控政策、维护市场环境、诚信守法经营、保护购房人合法权益等方面对开发企业进行了宣传和教育,并要求开发企业要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严格遵守房地产行业法律法规和市场调控政策,加强自身行为规范管理,及时进行自查自纠,严禁捂盘、囤房、炒房以及收取渠道费、茶水费等行为,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共同促进成都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约谈企业也纷纷表示,愿意积极主动配合相关部门进一步规范自身经营行为,做好在诚信自律、公平公正、保护购房人合法权益等方面的工作。

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关于开展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联合检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执法检查,一经发现违规行为将从严查处,尤其针对近期销售市场上“渠道费”、“茶水费”等现象,将就相关线索移送成都市公安局调查处理。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春熙江岸 -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700 内蒙古大道
安仁新公馆 8700 安仁镇
青禾名都 4000 大邑大道
惠山公馆 5800 北街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