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浏览文章

成都公积金贷款放款时间再提速 最快7个工作日放贷

作者:缪梦羽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7日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缪梦羽) 昨日,记者从成都公积金中心了解到,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支持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提升贷款服务质量、工作效率,提高客户满意度,成都公积金将贷款发放时间缩短至了最快7个工作日。

放贷时间如何实现提速呢?成都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是优化贷款流程,制定贷款业务操作规范,缩短了贷款的办理时限。目前,住房公积金贷款从受理到发放从原来的1至3个月降至平均只需要10个工作日左右,最快只需要7个工作日。二是精简贷款审批资料,提高贷款办理效率。住房公积金贷款审批资料,从原来的最高24项减少至目前只需要11项资料。三是根据中心资金统筹安排,加强与会计核算部、计划财务部等部门的协调、沟通,保障贷款资金的合理备付、充裕和高效利用,最大可能地做到应贷尽贷,规定每周星期二、星期五为固定贷款发放日,确保贷款审批后及时发放贷款,充分保障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春熙江岸 - 内蒙古大道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林肯郡 4000 晋北新城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