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举行和谐物管“幸福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房产管理局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30日 【字体:

根据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2017年2月27日下发的《关于开展以“我爱成都幸福家园”为主题的物业管理“幸福年”活动通知》文件精神,2017年3月24日,大邑县房产管理局组织大邑县物业管理协会举行和谐物管“幸福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协会35 家会员单位代表参会。

大邑举行和谐物管“幸福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会议对市房管局下发的《关于开展以“我爱成都幸福家园”为主题的物业管理“幸福年”活动通知》的文件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明确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内容和实施步骤。协会就2017年创建幸福年制定的“服务至上品质第一和谐物管幸福家园——我们17共创幸福年”活动方案进行解读。

会上,参会会员单位通过自荐和全体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大邑县物业管理协会“十人专家组”成员名单,并进行了廉洁承诺的宣誓仪式。“十人专家组”将根据创建“幸福年”精神,以“精细化”物业服务为标准,严格履行专家组职权,积极开展自查和交叉检查,肯定优秀,纠正不足,通报和曝光行业内不配合、不达标的物业企业,全面提升大邑县物业协会整体形象。

县房管局与协会会员单位在会议上还讨论了协会组建“协会应急大队”事宜,“协会应急大队”作用于及时配合、协调、处置各会员单位在物业管理工作当中的难点、堵点、痛点等问题,切实保障会员单位的自身权益。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子龙邑都 3500 老体育场
蓬莱尚岛 23800 安仁镇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上城 37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待定 县城其他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