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县物华商业街项目动工建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位于南苑片区潘家街四段由成都市禾润和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物华商业街日前已动工建设,项目效果图也已对外发布。物华商业由四川中瀚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四川省泰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建设,监理单位为四川蜀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大邑物华商业街项目动工建设

大邑县物华商业街坐标区位图

物华商业街占地8.5139亩,规划容积率大于2.0,计入容积率的总建筑面积不大于11351.80平方米,由成都市禾润和投资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30日以底价200万元/亩购得。项目正对面为领香城,背面为南苑小区自建房。经过几年的发展,项目周边较为成熟,临近的金融中心部分商业体及大邑新商业广场底商均有商家入住,区域内人气较旺,值得注意的是,距项目400米左右的邑盛德商业广场已先期开工,并进入工程中后期阶段,两项目都走的招商模式。

大邑物华商业街项目动工建设

物华商业街设计效果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子龙邑都 3500 老体育场
砚湖 10000 安仁镇
恒宇时代天街 3800 晋北新城
水岸西岭 7200 西岭镇
恒昌·格兰郡 4300 内蒙古大道
安仁新公馆 87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