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东门环宇厂片棚户区改造进入房屋评估阶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位于大邑东门的环宇厂片棚户区改造模拟搬迁自9月18日启动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经进入房屋实际评估阶段,据了解,从9月27日房屋评估工作启动以来,到10月10日约有40%房屋完成评估。

大邑东门环宇厂片区棚改进入房屋评估阶段

迎春道环宇厂片棚户区改造东至天邑食品厂,南至迎春道,西至富民路北段,北至子龙街小学。改造范围105.72亩,涉及改造户数423户,改造房屋面积33050平方米。2016年9月18日相关工作正式启动,9月25日,召开模拟搬迁动员会暨评估机构选定会,抽签选定重庆市中融信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分公司为片区房屋评估机构。接下来将分别经历房屋权属调查、房屋测绘、房屋评估、无证房屋认定及公示阶段,在完成上述工作后,就进入补偿协议签约阶段,按照进度安排,2016年12月10日完成补偿协议签约。

大邑东门环宇厂片区棚改进入房屋评估阶段

据了解,东门环宇厂片棚户区改造补偿方式以货币化终结产权为主,辅以异地产权调换。拟搬迁实施期限届满时,若签约面积未达该区域项目总面积三分之二且签约户数未达该区域总户数的95%,终止模拟搬迁。模拟搬迁期限内,若签约面积达该区域项目总面积三分之二且签约户数达该区域总户数的95%及以上的,模拟搬迁安置补偿协议生效,由县政府作出房屋征收决定,模拟搬迁安置补偿方案即作为征收补偿方案,不再另行签订征收补偿协议,模拟搬迁安置补偿协议与征收补偿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若签订模拟搬迁安置补偿协议的户数达到100%的,按照约定履行协议,县政府不作出房屋征收决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40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圣桦城 4200 内蒙古大道
子龙晨园 - 老体育场
滨河景秀2期 3700 老体育场
子龙邑都 3500 老体育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