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鹤翔大道大邑实验中学片区房屋模拟搬迁终止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期大邑县棚户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鹤翔大道大邑实验中学片区在3月31日晚24点模拟搬迁协议签约户数不足95%,该片区房屋模拟搬迁将终止。

据了解,根据鹤翔大道大邑县实验中学(原二中,现列五中学大邑分校)片区广大业主的延期申请,片区模拟搬迁协议签订将延期,但截止到最后时间3月31日晚24点,片区内签约户数未达到法定启动模拟搬迁签约率95%的标准。按照2015年7月20日颁布的《房屋模拟搬迁公告》(大邑县拟搬告字[2015]第0001号)第八条规定,决定终止对该片房屋的模拟搬迁。原颁布的《大邑县西门鹤翔大道片区和氮肥厂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模拟搬迁安置补偿方案》涉及“鹤翔大道片区”中的“大邑县实验中学片”部分,以及目前该片搬迁业主已签定的《棚户区改造房屋模拟搬迁安置补偿协议书》同时作废。若该片内的被搬迁业主确有继续搬迁意愿,在满足规划前提下,愿意实施货币化终结产权方式或异地进行产权调换按市场评估互补差价的方式,且签约率达100%,才可重新启动该区域改造项目。

在去年7月启动的鹤翔大道片区范围为东临滨江西路北段,南至县中医院,西临大邑面粉厂,北至西门氮肥厂。截至10月31日24时鹤翔大道片区棚改项目,因签订的模拟搬迁协议未达到95%,该项目征收程序终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9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