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东门环宇热缩制品厂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模拟搬迁安置补偿方案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5日 【字体:

为了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和住房条件,着力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提升城市整体功能和形象,经大邑县人民政府审议通过,同意启动实施大邑县东门环宇热缩制品厂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实施方式、模拟搬迁安置补偿。现将模拟搬迁安置补偿方案公示如下:

一、 模拟搬迁项目范围

东至鸳鸯村二社(成都天盛投资合伙企业),南至迎春道(147#-283#),西至富民路北段(61#-101#),北至子龙街小学。

二、模拟搬迁补偿协议签约期限

2016年9月1日至10月31日

三、 模拟搬迁安置补偿方式

此次房屋搬迁补偿安置方式为:货币化补偿终结产权和异地产权调换两种方式。              

(一)货币化补偿方式

1、由项目内确定的评估机构(在成都市城乡房产管局房屋评估数据库备案的评估机构),对改造范围内被搬迁房屋按现有的市场价进行评估,以房屋评估单价乘以房屋建筑面积确定房屋补偿,终结其产权。

2、私有住宅房屋产权建筑面积低于50㎡,经核实他处无住房且符合城镇住房保障条件的被搬迁人,实行货币化终结产权,按成棚改办【2015】4号文规定,按照原房屋评估单价乘以不足50平方米差额部分另行给予补偿。

3、被搬迁人在规定时限外签订模拟搬迁安置补偿协议的,不享受提前搬迁奖励和面积奖。

(二)产权调换方式

1、搬迁住宅,被搬迁人选择产权调换,被搬迁房屋和安置房屋按套内面积和公摊面积分别调换,房屋征收部门免收公摊面积和同等套内面积补差款。超出同等套内面积部分,按评估价购买,不再优惠。

2、搬迁非住宅,被搬迁人选择产权调换,被搬迁房屋和安置房屋按建筑面积进行产权调换,根据双方评估价格结算价差。房屋所有权人一次性付清价差款优惠20%。

3、对搬迁私有住宅房屋建筑面积低于50平方米,经核实符合城镇住房保障条件的被搬迁人,按不低于50平方米产权建筑面积的房屋进行安置,被搬迁人不支付50平方米以内的补差款,超出部分按照安置房的建筑面积和市场评估价另行结算。

4、被搬迁人在规定时限外签订模拟搬迁安置补偿协议的,不再享受提前搬迁奖励。

四、模拟搬迁安置房源

由政府提供安置房源进行异地产权调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砚湖 10000 安仁镇
青云墅 6530 鹤鸣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