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楼市涨价全民恐慌 行情或在10月见底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3日 【字体:

“不要找我凭空推荐你买哪儿,因为我也不知道买哪儿”

“不要劝朋友买房子,也不要劝朋友卖房子,现在的市场都看不清,容易得罪人!”

9月的楼市,成都商报记者听到看到收到的海量楼市信息中,最谨记的就是上面几位业内同行的忠告。

成都楼市涨价全民恐慌 行情或在10月见底

现实与憧憬

卖房套数和被拒载次数成正比

小刘都不好意思给朋友说,她又被uber司机拒载了。作为目前成都最火十大项目之一的销售,小刘的夜晚和白天就如同“冰与火”,白天人山人海,晚上冷冷清清。

小刘所在的项目在天府新区,正是现在购房者为之疯狂的区域,据传推400套房子,有3000多人来排号,买房的人只求买到一套,从不谈要优惠之类的。项目停车场基本天天停满,周末更是要停到路边上去。因为很多客户下班后来看房子,所以加班成为常态。

成都楼市涨价全民恐慌 行情或在10月见底

小刘不会开车,有时下班太晚只好用打车软件叫车。“由于这里离主城区很远,所有项目方圆数公里是没有出租车的。”有一次晚上下班,从项目上出来周围都黑成一片,小刘喊了几次车,司机都以太远为由拒载。“喊了5次,5次都被拒。当时真的鬼火冒。”白天的喧嚣和夜晚的冷清形成强烈的对比,卖房时为客户宣讲的未来与下班后被司机拒载的现实,鲜明的冲击也足以让人冷静。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上城 3700 大邑大道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安仁新公馆 8700 安仁镇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