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县甲子路31亩土地1月30日以底价110万/亩成交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0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1月30日的成都国有土地拍卖会上,大邑县晋原街道红光社区甲子路地块由四川三钏房地产以底价110万/亩竞得,用地面积为31.0799亩。

大邑县甲子路31亩土地以底价110万/亩成交

在本次拍卖会上,成都土地市场再度遇冷,到场人数仅18人,一开场成华区圣灯街道人民塘社区两宗土地与一宗都江堰市滨江街道办滨河社区因报名人数不足遭遇流拍,大邑县甲子路地块速度以底价成交。在1月大邑县共有2宗土地上市交易,其中先前的鹤翔大道土地遭遇流拍。具体方面,两宗土地都有相应的建设要求,比如建筑面积,需要拿出一定数量的房源给政府用于安置。本宗土地新建商品住房总建筑面积中,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所占比重,必须达到70%以上。另外政府还将回购一定数量的商铺及开发商无偿向政府提供一套住房用于棚户区改造地块搬迁住户的返迁安置。

大邑县甲子路31亩土地以底价110万/亩成交

甲子路地块现状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5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