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10月70大中房价环比无一上涨 成都下跌1.2%

作者:未知 来源:国家统计局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18日 【字体:

2014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小降幅为0.2%,最大降幅为1.6%。成都下跌1.2%。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7个,上涨的城市有3个。10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3.8%,最低为下降9.1%。成都下跌3.1%。

二、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4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3%,最大降幅为1.8%。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5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4个。10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3.0%,最低为下降10.7%。

观点:十月楼市数据灾难深重 市场回暖论调被击碎

西南财大博导刘璐表示,因为8月以来各种救市政策密集,所以9,10月份的指数就显得非常关键。他说,“遗憾的是不仅9月继续普跌,10月同样“灾难深重”,全国新房价格69个城市继续环比下跌,仅1个持平。”至此,所谓的“市场回暖”的乐观在数据面前被彻底击穿,“救市”在短期没起到什么作用。这个势头估计至少还要持续几个月。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