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乡镇全部启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站

作者:何俊天 米成岗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14日 【字体:

6月13日,大邑县晋原街道斜江社区基础设施项目开标会在街道公共产权交易服务站举行。经过近1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项目的候选中标人。

据大邑县纪委副书记彭维福介绍,大邑县20个乡镇(街道)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站已于6月全部启用,是全成都市率先实现所有乡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站启用的区(市)县,这是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从源头预防腐败推出的重要举措。

该县专门为乡镇公共资源交易制定了11步交易程序和工作流程,规范从申请交易到合同签订的操作步骤和要求。同时还规定镇 (村)50万元以下工程建设项目的施工,20万元以下的勘察、设计、监理,5万元以下的政府采购,集体资产资源的出租、出(转)让、处置等必须进站交易,积极推进农村产权进站交易。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