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领导调研乡镇工作时要求:建出特色 管出亮点

作者:牟冰吉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31日 【字体:

县领导调研乡镇工作时要求:建出特色 管出亮点

5月27日,大邑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扬杰率队前往雾山乡、王泗镇就小区管理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

当天,陈扬杰一行,先后来到雾山乡雾苑小区、裕民小区、同源小区,实地查看和询问了该乡安置小区的规划设计、管理、“村改”资金使用和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调研中,陈扬杰要求,要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保护好生态环境,结合土地整理抓好安置点建设;对于建成的安置小区要尽快分配、完善优化、加强管理、注重细节;要加强对各安置点的防汛和地质灾害监控,确保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促进一三产业互动,让老百姓真正得实惠。

当天,陈扬杰还对王泗镇伍显小区管理、王泗食品产业园区的项目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调研,现场解决相关问题。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