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审议通过保利中央峰景南区形态设计等方案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0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在4月底举行的大邑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14年第3次会议上,大邑审议并通过了包括保利中央峰景南区形态设计方案及北区形态调整,金融中心形态设计调整等一系列方案。

据了解,本次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陈扬杰主持,除上述通过的方案外,还有大邑县妇幼保健院扩建保健楼、大邑县晋原镇桃源派出所、花水湾山客部落、大邑污水处理厂、大树安置点形态设计方案;地震监测站、大邑县公建民营养老机构、大邑县国家气象观测站选址方案和文轩职业技术学院总平调整等。

大邑县公建民营养老机构规划选址于川西旅游环线上的青霞镇龙凤社区9组,占地约19.5亩。

大邑县国家气象观测站规划选址于王泗镇西安村12组,面积约10亩。

“4.20”芦山地震后,我县面临更加严峻的震情形势,大邑横山地震台规划选址于西岭镇飞水村11组,占地约1亩。横山地震台的建成,能进一步加强对龙门山断裂大邑过境段南段的监测。

2014年4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陈扬杰组织县政府办、规划、发改、建设、经信、国土、交通、城管、水务、旅游、林业和园林、农发、文体广新、商务、房管、统筹、防震减灾、消防大队等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规委会专家、公众代表就规划编制情况、相关技术导则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规划专业知识进行了学习。同时要求为更科学地进行决策,县规委会每次召开会议由成员单位报学习材料集中学习半小时的相关业务知识。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新城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