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将为建设“一地一区”打好环境基础

作者:熊健业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14日 【字体:

1月9日,大邑县召开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会,县领导陈扬杰、杨晓涛、丁昭静及各乡镇、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杨晓涛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安排部署了春节前后的治理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扬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强化环境卫生的整治。抓好清扫保洁工作,开展彻底的环境卫生大整治,保持环境清爽、干净、整洁。要大力加强扬尘治理。加强对全县建设工地的管理;加大对超载、超限、抛洒滴漏等运输车辆的查处力度,实行24小时定点检查;加强城区主干道、旅游沿线的绿化带、行道树等的冲洗降尘。要大力强化城镇的秩序管理。加大对车辆乱停乱放的整治力度,严格处罚,确保标识标牌设置规范;加大城区、旅游沿线等出摊占道、临时摊点的整治力度;强化店招店牌、户外广告的整治;强化市政公共设施的维护管理,做好巡查和维护。加强水环境治理和集中居住区的管理。按照“三新”活动标准,加大对集中居住区的管理;加强对公路沿线农户杂物乱堆放、乱搭建的整治,确保整治工作在较短时间内取得成效,为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创造好的环境,为建设“一地一区”打好环境基础。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