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现代农业展示馆开馆1月接待游客3000多人次

作者:熊健业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14日 【字体:

位于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内的大邑现代农业展示馆去年12月正式开馆迎客,目前展馆运行情况如何?昨日,记者专程前往采访。从县城出发,途经安仁镇大石桥往韩场镇方向行500米后到安蔡路口左转,再直行200米左右,通透的全玻璃展示馆就在眼前。

大邑现代农业展示馆开馆1月接待游客3000多人次

接待游客3000多人次 市民可赏景品茗

“鹤望兰又名天堂鸟,原产南非……”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向游客讲解馆内的鱼尾葵、三药槟榔、幸福树等热带植物。在鸟语林,笼内鸟儿吱吱的叫声吸引了不少孩子的注意,纷纷让家长掏出手机给他们拍照。“展馆内有不少没见过的动植物,还有一些新奇的喂养、栽培技术,孩子能学到不少科普知识。”市民刘宇说。

记者注意到,展馆内设置了茶座,不少市民正坐着品茗、聊天,一旁的秋千上还有孩童正在玩耍。“按照展示馆内植物的布局设置茶座,可以让市民坐下品茗时被生机勃勃的绿色所包围,享受生态,感悟自然。”该馆负责人说,开馆至今,展馆已接待游客3000多人次。

展示特色农产品 生态餐厅春节前营业

该负责人介绍,为展示我县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展馆内还计划设置一个区域,展示蓝莓、葡萄、巧克力草莓、双孢蘑菇等特色农产品,并与园区内的企业加强合作、联动发展,促进旅游资源共享,进一步提高园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该馆正在抓紧打造生态餐厅,预计春节前可对外营业。“届时,市民就能品尝到采用园区内食材烹饪而成的特色美食了。”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