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浏览文章

大邑将建成区域中心城 安仁建小城市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3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12月29日至30日召开的成都市委经济工作暨城镇化工作会上透露,成都将执行新一轮成都市域城镇体系规划,在规划中,大邑等6个三圈层城市将建为区域中心城,安仁等10个镇将建为小城市。大邑将按照中等城市的规模和标准来规划,人口规模在20万到50万,交通上将形成一高一快一轨和中心城区相连。安仁镇将按照10万到20万人口规模规划,与区域中心城市通过“一高一快”形成交通联系。

大邑将建成区域中心城 安仁建小城市

6个区域中心城

未来成都将加快转方式调结构,加快打造成都经济升级版;坚持走形态适宜、产城融合、城乡一体、集约高效的新型城镇化道路,加快打造中西部地区最具承载能力、带动效应和竞争优势的现代化特大中心城市群,届时城市将形成1个特大中心城市+ 7个卫星城+6个区域中心城+10个小城市的城镇骨架,并着力打造169个特色镇和约2800个农村新型社区。1个特大中心城市由中心城区和天府新区(直管区)构成,7个卫星城指龙泉驿、温江、新(都)青(白江)、郫县、双流、新津、都江堰,6个区域中心城包括金堂、彭州、崇州、大邑、邛崃、蒲江,10个小城市是西河、新繁、安德、黄龙溪、淮口、街子、濛阳、寿安(蒲江)、羊安、安仁。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