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对红色盒子文化会所及画廊部分进行现场审核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02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信息,11月29日下午,大邑县文体广新局主要负责人带领文化科、政策法规科工作人员,对成都红色盒子投资有限公司在我县青霞镇“幸福公社”房地产项目中的文化会所及画廊部分工程建设进行了现场查验审核,拟对该文化创意产业项目给予适当的项目补贴。

成都红色盒子投资有限公司2009年5月经县发改革局审查备案(大发投资函[2009]57号]),在我县青霞镇投资兴建了占地面积54645.80平米的“幸福公社”房地产项目。其中的文化会所及画廊部分占地面积8535.05平方米,主要用于艺术展览、文化艺术高峰论坛、定期画廊展出等。该项目以“四川传统文化艺术与现代艺术”的思路,以幸福公社的老戏台,文化商业街和书画艺术中尽心为载体,通过特色的活动设计,将幸福公社打造成为特色文化艺术小镇。

该文化艺术小镇建成后将使青霞镇成为川西旅游环线上一张独具艺术特色的文化旅游名片,有利于提升区域的文化品牌和优势竞争力,对拓展招商引资路径和增加文化旅游产业税收有一定的推动作用,项目建成后将增添该镇历史与现代交融的文化景观,更好地推进大邑文化服务体系的发展,加强地方文化特色的发展及多元化交流。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