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卷款90余万购房款 大邑在逃犯2年后铜仁落网

作者:陈鹏翔 曾瑶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20日 【字体:

卷款近百万元逃来当临时工

四川籍网上在逃人员被铜仁交警查车时发现

金黔在线讯 反复转卖房屋,四川一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卷款90余万元跑到大思高速路的施工队伍中,当起了临时工,不想在民警查车时,将其查出。

卷款90余万购房款 大邑在逃犯2年后铜仁落网

据铜仁高速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介绍,8月12日19点左右,巡逻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在对停放在杭瑞高速公路1386Km+100m处大思高速边坡绿化七标段一辆车牌为川A63×××的中型货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秦春洋所持的是“C1”型机动车驾驶证,而其开的是货车,明显存在着准驾不符的违法行为,民警便将其带回中队进行违法处理。

在民警将驾驶员秦春洋的身份信息进行查询比对时,才发现驾驶员秦春洋原来为网上在逃人员。在确认信息无误后,民警稳住秦春洋并向中队汇报,并组织民警将其控制。

随后民警经向在逃信息发布单位四川省大邑县公安局核实,该犯罪嫌疑人秦春洋为四川省大邑县人,2011年8月,他将在大邑县王泗镇五家小区内修建的自建房卖给8人,并收取了这8人交纳的购房款90余万元。去年6月,他又将其已卖出的8套自建房转卖给黄思发等人。随后,他携款外逃,被四川省大邑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立案刑拘在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江口县公安局作进一步处理。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