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百姓故事会五月PK赛走进王泗镇

作者:李萍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04日 【字体:

5月30日,由大邑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体广新局、王泗镇承办的“百姓故事会·我的梦想”五月PK赛在镇内的蜀之源酒业公司举行,来自各单位的16名故事员按抽签确定的序号依次登台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引人入胜的梦想故事盛宴。

大邑百姓故事会五月PK赛走进王泗镇

“……我的梦很简单,上街买菜样样鲜,提高生活质量保健康……”“你的梦很不错,党委政府帮你做,党委政府已规划,三年要修三条路……”在当天举行的PK赛上,《幸福上安梦》的故事员以村支书下村走访了解群众的梦想为主线,通过小品的表演形式讲述了个人梦想如何汇聚成上安梦,再汇聚成群众幸福生活梦,最终凝聚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故事以夸张的语言、幽默滑稽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笑声和掌声。

紧接着登场的《王大娘访亲找不到门》讲述了王大娘周末去拜访搬新居的幺妹儿,找不到幺妹儿住所的故事,展示了目前农村的变化。故事以风趣的语言、到位的表演将当天活动推向高潮。随后登台的《我的梦中国梦》《中国梦企业梦》《家乡梦》等故事讲述了群众心中的梦想。“今天的故事主题鲜明,讲述了群众共同的梦想,听起来硬是安逸哦!”村民王大姐说。

据了解,PK赛结束后,来自青霞镇《一场虚惊》、出阝江镇《王大娘访亲找不到门》、上安镇《幸福上安梦》等故事分别获得本次PK赛的一、二、三等奖。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