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高温橙色预警 上周末西岭雪山万人打拥堂

作者:杨小萍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19日 【字体:

近日来,“秋老虎”连续发威,未来三天,省气象台预计,高温、闷热天气还将持续,“秋老虎”威力十足。成都瞬间开启的蒸笼、烤箱模式,让早已习惯了凉爽夏天的市民们坐不住了,纷纷开始寻找躲避秋老虎的“避虎”良方。

空调、电扇已经成为家家户户不可或缺的消暑工具,商场、茶楼甚至银行大厅等冷气十足的地方人气颇旺。成都电网最大用电负荷近日刷新记录,创下本年度新高。

市区游泳池热度不减。据了解,成都近期仍有许多新开张的室内外游泳池,即便已经立秋,但市场依然火爆。

本周末更多的市民选择了逃离市区的高温,去成都周边的山区、景区避暑。记者昨日了解到,位于大邑县的西岭雪山上周末过万人涌进景区,扎堆儿“打拥堂”度周末。据游客介绍,西岭雪山除了本来就有较好的清凉消暑自然条件外,景区无门票免费供游客进入、以及景区较为适合的住宿条件和价格也是吸引人们前往的重要原因之一。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