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西岭雪山景区顺利通过国家住建部整改验收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08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三山一泉管委会信息,7月3日,国家住建部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后,对西岭雪山景区保护管理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同意景区通过保护管理整改执法检查。

去年底,国家住建部发布公布称,西岭雪山景区因保护管理不达标,被列入抽查不达标景区,责令限期整改。一年来,我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全力以赴做好整改工作,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按照国家住建部执法检查组对西岭雪山景区的整改要求,认真研究部署整改工作方案,并严格对照国家颁布的《风景名胜区条例》,重点在景区经营权、管理权、门票收取权整治和总规编制审批等方面进行整改,及时编制完善了总体规划并报批,规范了门票管理,理顺了管理机制,强化了管理职能,实现了政企分离。全面完成了国家住建部执法检查组对西岭雪山景区的整改要求,取得了明显成效。

我委下一步将不断提升景区保护管理的理念和意识,进一步做好规划,实现景区永续利用,有信心、有决心把西岭雪山打造成一流的精品旅游景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