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2013年上半年大邑县餐饮业营业额达42597万元 同比增长15.5%

作者:王炜薇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18日 【字体:

8月13日,大邑县政协主席张春生、副主席马泽泉率部分县政协委员就我县餐饮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以风情美食小镇定位的悦来镇,目前正在打造美食街和美食村,主打特色产业麻羊品牌。当天,委员们前往该镇实地察看和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并对我县餐饮服务业发展总体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据悉,近年来,我县餐饮业不断发展壮大,连续几年保持平稳增长态势。据统计,今年1-6月,全县餐饮业营业额达42597万元,同比增长15.5%。

座谈会上,县政协委员们纷纷就我县餐饮服务业发展建言献策。张春生要求,餐饮服务业要适应新形势,谋求新发展,在经营理念上要有新突破;要拓展思维,开拓眼界,既要考虑长远发展,走高端精品路子,也要突出尝新尝鲜特色,发展中低端餐饮业,满足现代消费需求;要积极抓好无公害、绿色生态种养殖业发展,着力品牌打造,推动我县餐饮服务业不断做大做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