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举行“三八”维权周“送政策、送岗位、送健康”活动

作者:李晓燕 孔堰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04日 【字体:

3月1日,大邑县在新世纪广场举行“三八”维权周“送政策、送岗位、送健康”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庄碧燕、县政协副主席彭艳华等参加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县公安、检察等部门为群众散发了“妇女儿童维权”等宣传资料,提供相关法律法规咨询;县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医疗机构的健康医疗专家为群众进行了现场咨询、义诊。最热闹的还是“送岗位”咨询点,20家企业提供了170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绝大部分是适合女性的岗位和工种。新场镇的刘雪英今年36岁,她一直在外地务工,为了照顾上学的孩子,她想就近找份工作,咨询了几家招聘企业后,最终与一家酒类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据了解,当日共有480位求职者与招聘企业签订了《意向性就业协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