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惊现大熊猫(图)

作者:钟华林 何骏天 来源:中国经济网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02日 【字体:

大邑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惊现大熊猫(图)

2013年1月31日23点左右,在大邑县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大蒜坪野生动物保护站驯养阿拉斯加狗的圈舍惊奇地发现了一只大熊猫,据工作人员判断该熊猫为4—5岁的成年大熊猫,观察其房屋外走过的脚印,确定它是在房屋外绕了半圈之后才进入圈舍。

根据大熊猫的脚印和突然闯入犬舍的行为来看,景区工作人员初步判断大熊猫是因饥饿而来寻找食物,了解了这些之后,景区工作人员细心地为大熊猫提供了水果、蔬菜、肉类、竹子等食物,大熊猫吃饱后安然入睡了。

大邑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惊现大熊猫(图)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大熊猫于2月1日7:00左右从滑雪场景区大蒜坪野生动物保护站犬舍翻墙离开,重新进入大自然的怀抱。据工作人员描述说这是西岭雪山景区继2004年之后再一次发现大熊猫。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