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保利中央峰景2013年幼儿园,超市,银行,医疗服务入驻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23日 【字体:

作为保利•中央峰景追求生活品质,扩展生活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元化的商业业态的引入始终是保利积极塑造一种满足多方客户需求的“新城市生活典范”的重要途径。

因此,继推出“保利生活模式”,成立“保利会”后,2013年1月20日,保利再次惊艳大邑,成功举办社区商家入驻签约仪式,宣告“保利生活模式”正式启幕。

首批签约入驻的企业分别是源自英伦的“斯宾塞格林”皇家双语幼稚园、老邻居连锁超市、中国建设银行以及大邑康复医疗中心。作为2013年保利•中央峰景首批引入的产业资源,随着四家企业的入驻,使得“保利生活模式”得以进一步完善。

据悉,保利南方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及签约入驻企业代表均出席签约仪式,整个签约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举行。签约仪式结束后,来自斯宾塞格林皇家双语幼稚园的小朋友和老是也为大家献上了优美的舞蹈表演,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随后,斯宾塞格林皇家双语幼稚园还现场举行了亲子体验活动,吸引了不少受邀到场的客户的踊跃参与,在娱乐的同事,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

活动结束后,客户纷纷表示出对“保利生活模式”的期待,与此同时,保利•中央峰景也意识到身为央企的责任,积极塑造“新城市生活典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