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侨联建立侨商会所

作者:乔川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22日 【字体:

记者从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侨联获悉,2012年大邑县侨联动员部分侨属企业共同出资成立了侨商会所,成为侨界群众的“活动之家”,也为侨属企业共谋发展搭建了资讯共享平台。

据了解,侨商会所的运行既为大邑县侨联参政议事提供了场所,也为该县侨联补充了工作经费。大邑县侨联为“7.3”、“8.21”特大洪灾中受灾群众捐献帐篷、食品等8000元物资;为对口帮扶的新场镇头堰村、斜源镇六坪村等5个村出资15万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

近年来,大邑县侨联每年都组织到海外进行考察交流和开展海外联谊。2012年组织侨联干部前往越南、柬埔寨、日本、韩国等国考察,看望了当地的华侨、华人,加强了与海外侨团的交流与联系,既增进了与海外侨胞的感情,也对外宣传介绍了大邑的发展变化。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