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别墅购买也疯狂 5月8日保利中央峰景叠拼将摇号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位于大邑县桃源新城西区的保利中央峰景20栋、30栋楼将有16套叠拼别墅参与摇号,从公证处公布的资料来看,本次摇号有1组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参与,参与摇号的刚需购房者11组,普通登记购房人59组,共有71组客户通过资料审核进入摇号选房名单,选房顺序摇号活动公证将在2018年5月8日下午两点进行。

别墅购买也疯狂 5月8日保利中央峰景叠拼将摇号

3月份保利中央峰景8号楼商品住房参与摇号,当时共推出48套住房,但通过资格审验的购房者人数达到103组,摇号中签率为46.60%,是大邑当前唯一一个低于100%的摇号活动。本次别墅摇号是大邑第一次有别墅项目在摇号政策后推出房源,且第一次有棚改货币化住户参与摇号。16套住房吸引了71组购房者参与,这将再次打破由保利自己创下摇号命中率不足100%的记录。

别墅购买也疯狂 5月8日保利中央峰景叠拼将摇号

保利中央峰景区位图

从公布的进入摇号选房的名单来看,71组刚需购房者,从身份证编号看,棚改货币化安置与刚需购房者均来自于大邑本土家庭,59组普通购房者方面,大约有19组为非大邑本土购房者,且从公布的名单看,部分购房者的网上登记号与身份证号都极为相似,不知道这些购房者是已在大邑安家还是外来纯投资购房。

点击下页查看进入摇号的购房者名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合景云上 17200 青霞镇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城市绿洲2期 4300 大邑大道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